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南山区华源逆变器商行

节电器, 节油器, 电脑辐射消除器, 空气净化器, 电鱼器, 电鱼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欧标5号节油器
欧标5号节油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8欧标5号节油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9 15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欧标5号节油器”参数说明

“欧标5号节油器”详细介绍

  欧标5号节油器
  一、节油稳压器的主要用途是什么
  答:国家双重专利(实用新型专利:201220219261.9外观专利:201230177870.8)
  1、高效节油5%—8%
  2、稳压,提升动力,加速启动,提升刹车灵敏度,提高发动机效率和动力性能。
  3、电路附加功效:稳定回路电压,避免大波动,提高动力扭矩,加速启动,反应迅速,改善音质,提高顶灯亮度,增进电子产品性能,增进ECU动力性能。调节系统平衡。
  4、空气净化功能:内置负离子装置,去除甲醛、苯、二甲苯、净化空气。
  5、减少积碳:减少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排放。
  什么牌子的节油器好我选伽普尼节油器
  二、使用后,给我们直接利益是什么
  1、对车(省钱)
  A、节省燃料,稳定引擎,提升扭力,提升马力,提升电子设备性能。例如:1.6排量家用经济型轿车,一般油耗8-9L/百公里,一年跑2万公里,将将节油80-100L,按寿命使用5年左右。
  B、稳定电流系统,延长发动机及选电池寿命。
  即可省2762元。5年*100L(年油量)*6元/L(油价)-238元(节油器成本)注现在油价上涨。
  2、(对人)健康:负离子增加血氧含量,改善心肺功能,增加细胞活力,提神醒脑,清疲劳,促进新陈代谢
  
  欧标5号节油器,伽普尼节油器的出现,虽然不能完全的解决石油问题,但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石油市场危机的缓解,使用伽普尼节油器,可以可以将燃油损耗降低6%~22%,平均节油率可达15%,而且在高速阶段,节约油耗更可约8%~30%左右,我们粗略的预算一下,2010年中国有7500万两汽车,没人节约10%的燃油,这就可以让中国多有750万辆汽车,这是多少个二级城市的汽车保有量啊,所以使用通用伽普尼智能节油器节油器,你不但是给自己省钱,你更是为社会、为国家省资源,欧标5号节油器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